广告学教研室——毛三红

发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量:826


毛三红,女,硕士,副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教研室教师,教龄30年。

  

讲授课程名称:

市场调查与分析、视觉文化传播、经典广告案例分析、中国文化通览、国文经典、中国古代小说鉴赏。

  

指导学生情况:

指导学生毕业论文70余篇,获校级优秀论文4篇;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实践技能大赛获奖多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3个,成功推荐学生就业、考研辅导、帮扶贫困学生等数人。

  

个人荣誉:

2020年荣获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杰出组织奖。

  

科研情况:

主编学术专著4部:《唐宋文学史》中央文献出版社,2001.10;《湖北文学艺术》,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 2004.8;《经典文学鉴赏》,浙江大学出版社,2006.7;《大学语文》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2010,6。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技术咨询横向课题三项,累计经费30余万元。

  

社会兼职:

2021年参加湖北省委宣传部、教育厅“千人计划”挂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特别关注》杂志社,参与制作了《特别关注》中《家事》《心事》《开心事》等版块,探讨如何利用纸媒杂志更好更快地传递“激扬人生智慧,抚慰读者心灵”的新闻信息传播模式。

湖北省文艺学学会会员。

湖北省演讲协会会员。

  

教师寄语:

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学生,永远用宽容的心态对学生。老师最大的快乐,是教育出值得自己崇拜的学生。

欢迎同学们执我之手,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流年笑掷,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