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2021年中泰联合培养国际专升本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量:951


 

学校简介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是中泰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定院校,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一所立足泰国、辐射亚太地区,以科学研究工作领先,以培养研究型硕博学生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专业本科及本硕连读复合型人才为特色的多科性教学综合研究型高等学府。

学校注重培养独立人才、完善学生知识体系,以创新教学体制、促进智慧型社会发展为己任,下设工商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法律学院、政治学院、国际学院、艺术学院等,现开设本硕博三个层次,开设本科大类专业20个、硕士专业8个、博士专业6个,细分培养方向共计123个,其中工商管理、教育学、艺术学、大健康促进与医学大数据、法学是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特批示范型优质学科专业。

作为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格乐大学是中文授课本硕博快捷留学第一品牌高等学府,是泰国第一所可以给有中文基础泰国学生提供特色本科专业中文授课课程,并提供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学费贷款及奖学金政策服务的大学。

2020年,格乐大学与泰国排名第一的玛希隆大学等7家大学,荣获泰国政府授予特级科研型大学区域示范单位授权(唯一入选的私立大学),享受泰国高等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部科研经费直接审批管辖的特权。

课程简介

泰国格乐大学为中泰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互认协议院校。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与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依托各自学科优势,共同举办2021年中泰联合培养国际专升本班课程。本课程采取0.5+1.5年的培养模式。授课语言为中文、英泰双语培养,学生第一学期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完成4门共计180个课时的课程学习后,前往泰国格乐大学完成剩余的本科课程学习。达到泰国格乐大学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被授予由泰国格乐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BFA艺术学学士学位艺术设计与数字传媒专业课程

培养目标

本专业是集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和艺术设计于一体的专业,培养学生具有扎实的数字媒体技术应用能力和艺术理论基础,掌握数字技术在影视艺术领域、网络多媒体艺术领域中的知识、技能和具体运用,能够在影视制作公司、电视台、音乐教育、艺术教育、文艺团体、艺术院校等机构和部门从事文化艺术工作的具备管理型、全媒体型、整合型的传媒与艺术专业人才。

主要概括为两类:一是能够对多种介质的媒介平台拥有综合管理能力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二是能够运用多种技术工具、掌握各类传播与艺术设计技能的全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数字传媒、广播、电视与电影、网络传媒机构、出版社、艺术设计机构、企业、政府机构、教育机构、酒店、医疗福利机构、文化交流组织等领域,从事策划、设计、编辑、广告、影视制作等方面的工作。

课程设置

BFA艺术学学士学位艺术设计与数字传媒专业课程

序号

课程

学分

必修课(27学分)

1

基础艺术

3

2

艺术与设计史

3

3

数字绘画

3

4

设计商务管理

3

5

素描与色彩设计

3

6

计算机设计

3

7

摄影与叙事艺术

3

8

产品设计流程

3

9

设计法规与标准

3

专业课(39学分)

10

艺术管理

3

11

设计基础

3

12

产品设计基础

3

13

新媒体商务运营中的文化逻辑

3

14

网页设计

3

15

广告设计

3

16

企业形象设计

3

17

音效设计

3

18

创新研究

3

19

数字视频编辑

3

20

数字媒体设计和制作

3

21

艺术设计与数字媒体合作教育

6

选修课(18学分)

22

平面设计

3

选修六门

23

新媒体意见检测与分析

24

草图演示

25

视听网络产品欣赏

26

艺术设计展览

27

纤维纺织品设计

28

实验艺术

自由选修课(6学分)

在格乐大学所开设的所有本科专业中选择

(二师自选课)

 

申请条件:

  1. 应往届高职及同等学历院校毕业生,已获得专科毕业证

  2. 专科所学专业与招生专业相近相似

 

招生专业

 

 

层次

专业/学位

授课语言

录取要求

招生人数

学制/学费

报名条件

本科

新闻传播与戏剧影视/

艺术学学士

(推荐新闻类、广告类考生报考)

中文授课

(英泰双语辅修)

 

报名后通过入学选拔面试以及笔试

20

学制2/

学费共计

79800

要求专科专业相近相似

备注

学杂费包含:学费、国内首次签证费、注册费、讲义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大学公共资源使用费、国内外各项认证费。

自理费用:入境泰国后全部签证费、境外保险费、学习期间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等其他个人消费。

 

课程优势:

1.享受海归政策,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同于国内统招相应学历,可参加国考、事业编制等考试;

2.优质海归硕博师资,中文授课学习无障碍,英泰语辅修增加就业优势;

3.学历学位全球认可,可获移民加分;

4.部分专业推荐海外就业,拓宽就业渠道。

报名咨询:

1.报名时间: 2021年7月31日前

2.报名咨询电话: 17371453811 徐老师   

3.报名地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一号楼6楼1602室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选拔及录取程序

泰国格乐大学根据录取标准,对提交资料进行初步审核后组织面试和笔试遴选,根据择优原则确定拟录取名单。经泰国格乐大学大学复核后,为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注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