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发布: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量:166

网讯(通讯员王瀚宇)为进一步做好人才供需对接,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与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0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传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邱媛、学工办主任孙蓓、就业干事张帆、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走访活动

徐晓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威万影业有限公司和湖北猎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两企业的厂区、办公地点及设施,并开展座谈交流。各企业相关代表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其公司的企业规模、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及发展前景等内容。徐晓也为各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情况。

双方重点围绕校企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学生就业实习、就业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各企业表示愿与校方在人才就业招聘、人才定向培养、技术技能支持、大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实操教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徐晓表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资源互补。学院将聚焦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领域,紧密贴合企业需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充分发挥企业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才培养优势,共同探讨协同育人新发展格局。